声明一封借着一封,香港艺人开启满满“求生欲”模式

l
leowy135
楼主 (未名空间)

声明一封借着一封,香港艺人开启满满“求生欲”模式

在余文乐被爆出来可能是一个潜在的港独分子之后,最近又有网友疑似扒出了和余文乐合作密切同时也是香港知名的演员和歌手的杨千嬅也被怀疑疑似是一个港独分子。在被曝光后的这一段时间,不知道杨千嬅是准备承认了内心在做挣扎,还是说杨千嬅正在和自己的公司拼命的去向如何应对如何想措辞,总之隔了超过1周之后杨千嬅才最终给出
了一份看上去似乎非常不走心的声明,就是所谓的什么我爱香港,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这样的。

很多国内网友似乎对这样的声明并不是非常的满意,但是显然在香港做主要发展的杨千嬅是不可能说出更多严重的话的,因为他的主要的发展方面依然全部放在香港,他的全部的事业中心也不再内地,所以他这么做已经是相当的难得了。

近日,随着香港问题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感到了人心惶惶,不少的香港艺人都开始非常自觉得去做各种各样的声明,可以说是相当的难得且求生欲非常的高了,只是唯一不知道的是,杨千嬅说自己不是港独,他自己信吗?当然还是希望他继续做点态度吧...


c
catch333
2 楼

这女的也是港独吧
C
Celtics2
3 楼

杨千嬅是港独你们才知道
l
lucas88662
4 楼

这是求钱欲吧
Z
ZheJiuGanGaL
5 楼

港独?厉害国器人则么这么爱造谣?要点逼脸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