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再上热搜,这次居然是因为这个…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胡歌再上热搜,这次居然是因为这个…

胡歌作为娱乐圈的男神,在国内的确有着非常多的粉丝的群体,除了他的帅气的外表之外其实更多的还是胡歌的人品,因为很少有明星在和胡歌合作后对他又不好的评价,以及他对自己演技方面的不断的学习和锤炼的这种欲望,让不少人都对胡歌非常的喜欢甚至有网友开玩笑表示胡歌就是演艺圈里面德艺双馨的典范。对于胡歌而言,其实更多的还是要说他的为人的低调才是他目前在国内众多的明星中可以独霸一隅的真正的原因,从来不去张扬基本上不做什么炒作的事儿,同时基本上不接任何带着流量的烂片就是胡歌基本的信条,所以说这大概才是胡歌真正聪明的地方那就是,现在的网友太过于痛恨所谓的流量明星了,大家真正的喜欢看到的其实是那种不张扬也不让人反感的人,显然胡歌满足了这种网友喜欢标准。

近日,胡歌又上了热搜胡歌虽然上热搜不是什么太大的新闻了,但是总所周知的是胡歌上热搜的情况一般和他合作的那些女演员们宣布结婚或者是恋爱有关系,胡歌上热搜也基本上都是感情生活的问题,但是近日胡歌却上了热搜而上热搜的原因居然是听讲座的时候昏昏欲睡…不得不说,有人气真的是了不起啊。什么也行。


c
catch333
2 楼

胡歌太逗了
C
Celtics2
3 楼

胡歌挺帅的
l
lucas88662
4 楼

嗯,这个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