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使用战斗机器人,能发射武器 (转载)

z
zlltt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ming5678 (loveyou),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印使用战斗机器人,能发射武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17 08:14:08 2019, 美东)

现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各自的边界上都有着众多的部队,双方之间可以说是很容易就触发大战,虽然从整体的情况来看巴基斯坦的军队数量要少于印度,但是其炮兵团将数百门大炮大炮和特种兵等方式在边境之中,也是让印度感到巨大压力,不能轻易的出动,为此印度就想了其他的办法。

印度正在订购五百多台战斗机器人,而这些机器人有着极大的作用,不仅能够使用武器发射手榴弹,还可以搜集情报,同时像人一样能够爬山涉水,因此印度希望通过自己研发出来的高级智能战斗机器人来实行对巴基斯坦的攻击,同时将自己与敌人分开出来达到协同作战的效果。

而这款机器人也全履带式的战斗,机器人印度军方表示说,它的系统大约也是在150米
到200米的范围内,能够穿透四面墙将视觉数据传输出来,不过如果真的是要大量生产
机器人的话,或许巴基斯坦更加厉害,因为根据数据显示巴基斯坦有生产22万机器人的能力,所以如果最后直接将机器人投入战场,相信两边之间又将是另外一场大战。

或许在此前,也意味着在后来,机器人也会越辣越好多的投入战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