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programming板块

s
squirrelrun
楼主 (未名空间)

多年来,潜水居多。
从当年12306撕逼分裂到现在,版面冷清了很多。很多天没有个新话题。
前几天有人说想念wdong,我也有同样的心情。主要的,我想念的有温度的真诚交流。
我承认有些ID至少比我牛逼些。你牛逼逆天,我不看不理就是了。

w
wdong

我已在国内嗨皮完回来了。正如wflower常说的,在国内嗨皮的时候
都想不起来还有这个版。肚子里就这么点货,写来写去早写完了。
最近一年尽折腾物流了,没学到新东西。

【 在 squirrelrun (松鼠快跑) 的大作中提到: 】
: 多年来,潜水居多。
: 从当年12306撕逼分裂到现在,版面冷清了很多。很多天没有个新话题。
: 前几天有人说想念wdong,我也有同样的心情。主要的,我想念的有温度的真诚交流。
: 我承认有些ID至少比我牛逼些。你牛逼逆天,我不看不理就是了。

g
guvest

大批老ID都聚集在jobhunting 。不信你简单做个统计。
之前我记得讲过这个问题。总体上美国对华人,似乎这几年不利。也没几个人有闲心了。

s
squirrelrun

大批老ID去别的版轻松一些啊。
wdong就常去joke版。
我也跟老ID们学习,在jobhunting版、joke版和军版花时间越来越多。
Programming版这鸟样,老撕逼吵架,很影响心情。眼不见为净。

f
fantasist

没干货自然冷清,这些牛逼轰轰的也就是文笔不好的王垠。有几个最基本的编程问题帖,看回复的速度和质量,还不如让楼主们去jobhunting版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