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大主宰》节奏感真强,再说下其他优点

V
Vampire996
楼主 (未名空间)
《大主宰》写了好像一两年了,土豆的速度一直很慢,因为慢被人骂过很多次,不过他应该都是自己写的,没人找代笔,这点上看土豆算是人品不错,毕竟江湖传言他一个字是12块。
要是请人代笔那真的就是一年可以 赚很多。

大主宰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说是等于把《斗破苍穹》写了第三遍,所以没看,后来无聊,写到八百多章的时候,去看了下,节奏感还行吧,感觉和《斗破苍穹》风格类似,但还是有比较大的进步,看到五百多章后就放下来了。

这个国庆一直没事做,看了很多书,造成书荒,连白鸟的《棋祖》都看了几百章,于是最近又再看《大主宰》。感觉这应该是斗破苍穹三部曲的大结局。
主角牛逼惨了,我目前看到一千多章,主角很可能会把萧炎和林动的女儿都给拐上了。这个结局也挺好的。

土豆的书的情节一般让人马上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而且土豆最擅长的是给主角活着配角拉仇恨,就是所谓打脸与反打脸,有时候一些人的出场,让你恨不得冲上去打几个耳光。
我想,这应该是土豆的书最成功的部分。
虽然知道土豆是小白文的代表人物,推土豆会被人笑,可是这种书,无聊时候打法时间还是不错的。
p
phantasima
2 楼
麻痹的为啥你时间这么多阿?

你应该去老性哪儿再多拉几个版面的活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