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日本疫情蔓延,东京奥运会就会凉凉...

p
ppday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日本疫情蔓延,东京奥运会就会凉凉...

现在最希望疫情结束的除了中国估计就是日本了。这不仅仅是因为日本也受到疫情的困扰,更多的是东京奥运会的关系。

因为日本举办东京奥运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吸引游客,乘机发展旅游业的发展。其中中国又是其最主要目标。

如果疫情不结束,东京奥运会绝对凉凉其中的损失相对而言甚至比中国更加巨大!毕竟这已经震荡到日本未来的发展道路了。

再者就算日本疫情结束,东奥成功举办,但中国疫情没有结束,中国没有参加。日本同样损失巨大。

不说中国参赛团对于奥运会的重要性,单是日本之前为吸引中国游客做的努力一样泡汤。这次奥运会举办下来,百分之百亏本。

所以希望疫情尽快结束,也希望中日两国人民关系能借助这次的疫情,和后面的奥运会加深一波。

还是那句话,日本人民是友好的,可恶的是日本帝国主义。
c
cheapstar

所以不允许邮轮上的人上岸是相当明智的选择,这个时候什么人权都是假的,生命安全最重要。
c
cheapstar

希望日本人民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战胜疫情,千万别影响东京奥运会的召开。
c
cae

为啥又不能讲人权了?

【 在 cheapstar ()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以不允许邮轮上的人上岸是相当明智的选择,这个时候什么人权都是假的,生命安全
: 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