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手机被抢,跳窗追小偷不幸摔亡!

c
cheapstar
楼主 (未名空间)

坐火车手机被抢,跳窗追小偷不幸摔亡!

这件事发生在印度当地时间11月2日,27岁的电气工程师高希准备乘坐火车打算回家,
他的座位是靠近窗户的一边,此时高希正在自己座位上低头玩手机,当时列车已经缓缓启动准备出发,没想到就在此时,高希突然被一个陌生男子抢了手里的手机,随后该男子从窗户迅速跳出逃走了。

高希呆了一下,马上就决定要跳窗去追这个小偷,但是此时的火车已经处在加速的状态,并且已经驶离了站台,高希从车窗跳了出去,但是却脚一崴,头直接碰到地上,失去意识。

随后,高希被送往当地医院,他的家人也闻讯赶来,但是由于伤势过重,高希还是死了。

据悉,高希因为想要追回自己的手机是因为这部手机是他刚刚买的,所以很爱惜。

这件事在印度引起很大的舆论反响,不少印度网友表示都遭遇过类似的情况,还有网友建议坐火车千万别坐靠窗户的位置。

警方目前还没有找到抢手机的小偷,根据警方透露,该手机有定位功能,会尽快抓捕嫌疑人。
t
trusthug

尼玛,这都逮不住?
t
trusthug

太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