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当下的处境并不算差

c
chenmo339
楼主 (未名空间)

文在寅当下的处境并不算差,只不过在一些关键部门的改革上遇到激烈的抵抗,自家亲信不干净给了抵抗者充足的弹药而已。

如果说支持率还有57%,自身也没被弹劾或者遭到严重指控的文在寅算处境艰难,那么
整个欧美日甚至全球多数国家的一把手都已经在火上被烤了。

而且很多人说什么文在寅要打到财阀和从美国要独立权限?这也是被一些自媒体忽悠了。文在寅是个很理智的人,他所做的只是埋下一颗能拜托财阀而生长的新经济种子(种在中国市场了),以及变着法从美国那要更多的好处(再用这新要的好处去交保护费) 。文在寅并没有动财阀和美国的基本盘利益,所以不会很艰难。
s
smileme

他现在能够造成最大打击能力的反抗手段就是模仿一下智利总统阿连德,自己想办法搞一把K2从青瓦台杀出去。
s
smileme

利用大家对总统身份的顾忌,在被击毙前可以对财阀势力造成重大打击。
n
newrobot

这位狱友有所不知,其实文大统领就是被捕入狱也是总统待遇,和李明博一样,不用上网发帖子争取减刑,比我们廊坊女子监狱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