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礼我就不参加了

q
qw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他人拒绝参加你的婚礼,可能是没有钱,可能是没有空,可能是跟你不熟。但我就不一样了,我是不想参加,不想看到你和他人踏进婚姻的殿堂,不想知道你是否会过得幸福,我想一定很幸福,不然怎么可能会结婚呢?

我们之间是因为什么分开的,其实我已经记不得了,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遗憾。我想有时候会觉得后悔,明明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那么开心,明明你对我那么好,明明我们之间不会有冷战,不会有误会,更别提矛盾。一切都那么好,好到特别容易破碎。

当一个人想离开的时候,是可以不声不响的,是可以没有一点预兆的,是可以直接放下所有的。你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你没有把彼此的关系弄得太尴尬,你没有给我挽回的余地。你单方面结束了这段感情,此后我们再无交集。

当朋友问起的时候,我只是说,不爱了。所以这些是我不想参加你的婚礼的原因吗?我
不知道是不是,可能有一部分是这样想的,有一部分是我不愿说出口的话,还有一部分是留给自己的余地,怕去看你婚礼会失控。不想再说些什么了,你的婚礼我就不参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