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多久才可以忘记你

q
qt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已经忘记很多事情,比如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你跟我约在什么地方,那天是否开心,是否有收到你送的玫瑰花,是否会去看一场我喜欢的电影。我可能也不记得你喜欢的球星是谁了,更不会记得你的生日是在夏天,还是冬天。

很多关于你的事情,我都忘记得差不多了,这应该是不在乎的表现。可我心里清楚,我还没有忘记你,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想着最后陪我到生命尽头的人是你,想着我们可以过平淡的日子,只要你可以在我身边,只要那个人是你。

时间应该是过了一年,一年的时间不算长,可是也不能说短。毕竟思念的滋味让人难受,毕竟回忆的日子并不好过,毕竟明明知道不可能却还不愿意放手的执念不好。可这有什么办法呢?我就是没有放下你,没有忘记你,你还是活在我的回忆里。

还要多久才可以忘记你,忘记曾经的一切,忘记彼此之间的点点滴滴。我们之间的聊天,我早就删除了,我们之间的联系方式,也没有了,连唯一的一张合影,我也给剪了。可我还是没有忘记你,时间也过去了三百六十五天了,还要多久才可以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