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了,我和她之间没有可能

q
qm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她是一个喜欢紫色的女孩子,她是一个有一点傲娇的女孩子,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同时她也是一个不喜欢我的女孩子,是一个不会跟我在一起的女孩子,是一个只把当朋友的女孩子。喜欢她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我没有理由打扰她。

虽然我给她发信息的时候,也会收到秒回的信息,但我知道这只是她的一个习惯,除非她没有看手机。以朋友的名义聊天,在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她也会和其他朋友一样给自己安慰,对自己像其他普通朋友一样关心。这也许不是我想要的,但却也是最好的结局。

爱情有很多种,有的是一见钟情,有的日久生情,有的两情相悦,偏偏我的是一厢情愿。可能我不该怪谁,也不该抱怨些什么。毕竟能遇到一个喜欢的女孩子,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怎么还能要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也喜欢自己呢?

我是幻想过很多和她在一起之后的场景,或者说我和她一起制造许多甜蜜的回忆。不过想象和实现是有区别的,而且是很大的区别。我得对自己说,不想了,我和她之间没有可能,毕竟她不会知道我喜欢她,毕竟她不会知道我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