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对的人

q
qd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只要是遇到对的人,不管是什么样的相识方式都是对的。以前不是没有心动的人,也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只不过最后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最后没有在一起的人,就不算是对的人,对的人会走到最后,对的人经历风雨之后还是会在一起。

时间可以证明爱情,也可以打败爱情。哪些没有走到最后的恋爱,不就是时间给自己的答案吗?毕竟开始的时候谁不是说爱,谁还不会说点山盟海誓,最后真正能走到最后的却没有多少人。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也不必介怀。

经历过伤害之后,自然不会再轻易相信爱情,不会再轻易去触碰爱情,毕竟伤心难过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当自己遇到对的人的时候,我们可能变得小心翼翼,有时候不是不相信对方,而是怕自己会再次得到之后又失去。

但对方愿意多花一点时间在自己身上,愿意多付出一点耐心,愿意多等待久一点。我想最后自己还是会勇敢踏出第一步的,之后的事情就不会那么难,之后的事情就会变得顺理成章,之后得到一个圆满的结局也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只要是对的人,什么样的地点、时间、方式相识都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