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后悔和你谈恋爱,但不会再次和你谈恋爱

q
qd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电话打了一遍又一遍,却还是关机状态;信息发了一条又一条,却还是没有收到一条回复短信;理由和借口找了一个又一个,却还是要接受我们要分开的事实。我并不后悔遇到你,也不后悔和你谈恋爱,更不后悔留下了挺多美好的回忆。

可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可能不会再次和你谈恋爱,不会和你一起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不会对你许下什么诺言,也不会听你对我的誓言。有些事情经历一次就够了,有些错一次就可以记得很久很久,之后不该再犯了。

开始有矛盾的时候,开始有误会的时候,开始冷战的时候,我都是自己先找原因,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是不是我的问题才导致现在这样的情况发生。然后我就会先低头,我会先认错,我会把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可后来我发现你并没有珍惜我对你的好,或者说你把我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似乎什么事情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问题,都是我一个人造成的。之后连对我的态度都不一样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越来越不重要了,我对你来说可能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了。

不后悔和你谈恋爱,但不会再次和你谈恋爱。
b
bottomwater

写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