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哪个人是你

q
qd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们是一场演唱会上相遇的,之后留下了联系方式,之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实际上我并没有想过自己去看一场演唱会就可以找到一个男朋友,毕竟我已经单身很多年,感觉自己离爱情的距离就像地球离太阳的距离,概括起来就是遥不可及。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我对一个人的生活也不会有抱怨,我自己也可以把生活过得很好。除了不能拥有甜甜的恋爱,除了不能时不时秀下一下恩爱,除了冰淇淋不能第二份半价。我并不觉得一个人的生活有什么不好。

开始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对你的感情,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怎么样的,不知道这就是所谓的爱情。我会不自觉记住你喜欢吃的零食,会小心翼翼了解你的兴趣爱好,我想自己正在慢慢靠近你。幸运的是,你也是如此。

因为我们是在演唱会相遇、相识、相爱的,所以我们每年都会去看一场演唱会,来纪念我们的爱情,而且这也是我们喜欢的事情。现在觉得不管用那种方式相遇,在哪个地方,哪个时间点遇到你都不重要,关键的是哪个人是你,关键的是你对的人,你是可以陪我走到生命尽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