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情人节可以跟你在一起

q
qd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来想今天晚上给你发信息,跟你表白,这样的话,明天我们就可以一起过情人节。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不知道怎么把我的暗恋告诉你,不知道你看到信息后的决定是什么。我怕发了信息给你,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也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你也不要问我喜欢你什么,为什么会喜欢你,这样的问题。喜欢如果可以说得清楚,那还算喜欢吗?那还是喜欢吗?

不是说我对你的喜欢就多纯粹,没有任何目的。我还是有一点目的的,就是可以跟你在一起,对你好,对你很好;然后制造很多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幸福回忆;最后陪彼此过岁月静好的日子,直至生命的尽头。

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有这样的幸运,可以跟你相遇,可以跟你在一起,可以跟你一直在一起。毕竟两个人相爱的概率太低了,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不能奢求对方也喜欢自己,也想跟自己在一起,直至生命的尽头。

但我还是希望情人节可以跟你在一起,然后这算是一个美丽的开始,我们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