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前一天分手,也挺好的

q
qw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来我已经想好明天我们要去哪里吃饭,多少点去吃饭,吃完饭之后去看一场电影。我还会给你一个惊喜,一个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一个我准备了很久的惊喜。可是这些都没有意义了,你在今天给了我一个更大的“惊喜”,我们三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我以为自己会很难过,会大声哭泣,会大吵大闹,甚至会砸东西。可我都没有,只是看了一遍又一遍你发来的信息。我们分手吧!是我对不起你,是我耽误了你的青春,是我不该和你在一起那么久的时间。

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我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我也想过要挽留你的,也想我们见面好好谈一谈,哪怕好好说再见也好啊!可你连见我一面都不愿意,连分手都不愿意当面说,连一点机会都不给我,我还能奢望什么呢?

我也不去质问这三年的感情算什么,我们彼此之间留下的回忆算什么,曾经的承诺又算什么?真心要离开的人,挽留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最后的结果不会发生任何一点变化。会有那么一点难过,可生活不是还要继续吗?

情人节的前一天分手,也挺好的,至少明天我是自己一个人的,我不需要考虑你的感受了,不需要考虑时间够不够之类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