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前一天分手,真讽刺

q
qy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想不到事情发生得那么突然,我真是一点准备都没有,一点预感也没有,你真让我有点措手不及。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今天你跟我说分手,跟我说我值得更好的,跟我说我们不合适。要是不合适,当初你为什么要追我呢?为什么要给我承诺呢?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呢?

还有就是,为什么你不能等过了明天再说,为什么连多陪我一天都不可以,多骗我一天都不可以,多留给我一天美好的回忆都不行?和我在一起就那么为难你是吗?跟我在一起你就没有得到一点快乐是吗?

我知道不该问你这些问题的,因为你已经用行动来证明了,已经相当于直接跟我说,跟我在一起就是一个错误,你需要及时结束这个错误。对你不该抱有任何一点期待,不该帮你找理由和借口,你就是不爱我了,你就是要直接离开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此刻是什么样心情,是该哭还是笑。哭的话是因为两年的感情说散就散,没有一点预兆,太过于突然。笑的话是因为你是错的人,离开错的人,我才可以遇到对的人,我才可以拥有新的生活,重新过上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可我还是想说一句,情人节的前一天分手,真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