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了,他不爱你

q
qd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要是有那么一点心疼,要是有有那么一点想法,要是有那么一点计划,也不会耽误你这么长时间,不会不在意你的青春,不会不考虑你们的未来。

心冷不是一件事造成的,失望透顶不是一次失信的结果,离开不是一瞬间的决定。当一件又一件事导致的失望,当失望最后成了离开的原因,就是故事的结束。

开始的时候,没有人想最后的结果如此难堪,没有人想最后彼此之间是形同陌路,没有人想以悲剧收场。结束的时候,才知道彼此确实不适合在一起,不适合彼此走到最后,不适合所谓的往后余生。

他不是不会照顾人,他不是不会考虑他人的感受,他不是不会注意到细节。只是他没有那么在意你,只是他没有那么喜欢你,只是他没有把所有的温柔给你。别等了,他不爱你。

你为他做再多的事情,你给他再多的时间,你帮他找再多的理由和借口。到最后都没有任何意义,到最后还是不会得到一个想要的结果。不是他看不到你的付出,不是他不知道你的好,不是你做得不够好。问题不在你身上,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除了把希望放在他身上,希望他可以给你一个家。
H
Hello2017

真有这么痴情的女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