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结婚是对的

q
qd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们的爱情故事是极其普通的,平时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但过后你总会第一时间跟我道歉,这样的也许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可这样的做法我很满意。什么是爱情,不就是吵架之后有人愿意主动先认错,先低头吗?

我喜欢看雪,可南方却没有多少时候会下雪。记得在我们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的时候,你带我去看了一场雪,那是我人生中最好看的一场雪。我喜欢的事情很多,我想做的事情很多,我也说过很多的话。有时候我已经不记得了,可你会放在心上,你会记得并帮我实现。

我们是裸婚,结婚的时候没有婚纱,也没有婚纱照。可在领证哪一天,你给我买了一束鲜花,给了我最好的爱。哪怕那天连鲜花都没有,哪怕你只是跟我去领证,只是和平常一样,我心里还是会很开心。因为嫁给你,是我做最正确的事情。

也许在物质上,你不能给我最好的,但你的言行已经证明对我的爱,证明我没有嫁错人。你很少对我承诺什么,但细节是不会骗人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不会骗人的。而且我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嫁给你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