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信任,怎么继续走下去

q
qm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知道我们没有办法继续走下去,也许跟遇到的时间没有关系,跟遇到的地点也没有关系,更不是因为三观不合而选择离别。那是因为不爱吗?可我们之间也没有吵过架,没有闹过矛盾,彼此之间更不会有一点误会。

时间和距离也不是我们要分手的理由,不然坚持那么久的意义何在,不然之前说过的承诺算什么?最后我们败给一个词:信任。怀疑和猜测是破坏一段感情直接的“凶手”,是一段感情最快“刀刃相见”的助力。本来很多事情说开了就好,沟通就可以解决。

可心里已经开始怀疑和不信任对方,很多事情就会放在心里,很多事情就宁愿自己一个人解决和面对。最后彼此之间还剩下什么,彼此之间已经没有一点信任可言,这样在一起是不会得到快乐的,这样两个人都会难过的。

我当然怀念无话不说的日子,怀念彼此之间无条件信任的感觉,怀念那些可以把所有心事都跟你袒露的幸福时刻。可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我们都没有办法再相信对方,我们都没有办法欺骗自己的感情,也没有办法把心底的秘密,毫无保留地跟对方开口。

所以,我们没有办法继续走下去,因为没有信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