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简单的道理

q
qm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最后成功的人不是你,为什么最后你得不到一个满意的结果,为什么你的才华配不上你的野心?

因为你还不够幸运,因为你没有坚持到最后,因为你没有认真付出过什么。

上面的两句话是我对生活的理解,也是我对生活的感悟,更是我从生活中学到的道理,也可以说是“教训”。

年轻的时候谁没有过属于自己的梦想,可能最后能实现的,却没有多少个。有时候是外部的客观条件造成的,但更多的时候,是我们没有学会坚持,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最后还会说一句,如果当初我可以坚持下来,那我就怎么样,那我也会是成功的哪一个。

可现实并没有那么多如果,你放弃了,你就没有机会了,没有机会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去拼搏一次,去做一些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你看到他人的成功,却没有看到他人的付出和坚持,没有看到他人为此做出的努力。如果你想要成功,如果你也愿意花上无数个小时,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一件事情上,那最后你一定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这是一个过来人的想法,是一个过来人的感悟,是一个过来人学到的知识。
H
Hello2017

人家不想要了,更简单,人不一样,对坚持的理解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很讨厌事情的节奏被别人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