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写给未来男朋友的第137封信

q
qr1997
楼主 (未名空间)

温柔的暖风,一定能吹散很多的不愉快。我知道你最近在烦些什么,可我却帮不到你什么,看着你眉头紧皱的样子,我心里说不出的心疼。我知道你现在肯定是没有时间放松一下,也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可我还是想说到外面吹一下风吧,这样心情会好点。

以前我烦恼的时候,就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吹着海风,心里会莫名的平静下来。我不知道这样的做法对你是否有用,可我一点都不想看到你烦恼的样子,我一点都不喜欢你此时的状态。我想看的是你温暖的微笑,而不是愁眉苦脸的模样。

我也知道在一些事情面前,语言显得特别苍白无力,而且你也并不需要我的安慰。我想自己可以做的就是陪在你身边,让你知道至少你还有我,虽然我真的帮不上什么忙。

在你烦的这段时间里,我会觉得自己没有用,为什么不能帮上你一点忙,为什么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什么都做不了?我不止一次想过这样的问题,是否我们在一起不适合,毕竟我对你没有任何一点帮助,我该怎么办才好,或许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我并没有在否定我们之间的感情,也不是对你不信任,我只是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才好。当然不是像小说或者电影那样,还会有人逼我离开你,或者说我根本就配不上你之类的。只是有时候还是会觉得,我们或许真的不适合在一起,毕竟有些事情是很难做出改变的。

我当然知道你一点都不想讨论这个话题,我也知道为此你做出很多改变,我知道你是在意我的,为了我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既然这样的话,我还在怕些什么呢,我还在犹豫些什么呢?如果我不勇敢走出这一步,那怎么对得起之前说过的,为了爱情有些牺牲是应该和值得的。

很多时候想不明白的事情,或者不想当面和你说的事情,我也会用写信的方式告诉你,跟你说一下我心里是如何想的。而且在写信的过程中,自己的一些想法也会随之改变,我想你明白我在说些什么。

爱情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不可能没有任何一点波折,不可能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但就是因为有这些问题的存在,才知道爱情的不容易,才可以确定自己是否爱对方,也可以清楚地知道对方是否在意自己,是否真的想和自己在一起。
H
Hello2017

妹子,你未来的男朋友不会这样Abuse你的,爱你的人一定不会缺席你需要他的时候。
你往前一步式深渊。

【 在 qr1997 () 的大作中提到: 】
: 温柔的暖风,一定能吹散很多的不愉快。我知道你最近在烦些什么,可我却帮不到你什
: 么,看着你眉头紧皱的样子,我心里说不出的心疼。我知道你现在肯定是没有时间放松
: 一下,也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可我还是想说到外面吹一下风吧,这样心情会好点。
: 以前我烦恼的时候,就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吹着海风,心里会莫名的平静下来。我不知道
: 这样的做法对你是否有用,可我一点都不想看到你烦恼的样子,我一点都不喜欢你此时
: 的状态。我想看的是你温暖的微笑,而不是愁眉苦脸的模样。
: 我也知道在一些事情面前,语言显得特别苍白无力,而且你也并不需要我的安慰。我想
: 自己可以做的就是陪在你身边,让你知道至少你还有我,虽然我真的帮不上什么忙。: 在你烦的这段时间里,我会觉得自己没有用,为什么不能帮上你一点忙,为什么在你需
: 要我的时候,我却什么都做不了?我不止一次想过这样的问题,是否我们在一起不适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