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失恋不止33天的苦

B
BAI65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在昨天,我一个要好的姐妹跟我说她还在难受,大哭了一场。她和男朋友已经分手一个多月了,两人四年的感情说散就散了。
听着电话那头的女孩哭的那么伤心,我真心为她难过。他们俩是我们姐妹几个都一起见证的,从高中到大学,两人一路走来,历经了不少。我们都可以为他们两个作证,两个人彼此是真心的。到如今,实在是让我不能不惋惜。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有缘无分,这就是所谓的失恋,让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哭成那样。现实版的失恋没有那么快能好起来,伤心,流眼泪,独自回忆,黯然神伤。忘记一个曾经真心爱过的人谈何容易,尤其对一个女孩子来说,多么伤人。要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开始习惯没有人天天跟她道晚安,完全抛开那些有他才习惯的生活是多么的痛苦。失恋哪有那么快就能痊愈,感情上的伤,疗程期限岂止只有33天。毕竟,也许错过一个人,我们也可能会念一辈子不是吗。
但是,失恋了我们怎么样都要学会坚强,扛着等时间的治愈,就别再想他了吧。相恋和分开都没有错,也许经历了我们才会明白。只希望世间能少一些这样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