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最长情的告白

t
trusthug
楼主 (未名空间)

人越大,就会越孤单,当看到身边的人都成家立业,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有时候蛮羡慕他们始终有人在身边陪伴。

我想不起有谁对我表白,那是短暂的,但我记得那些陪伴在我身边,安慰我,支持我的人。

两情相悦,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那就是徒增烦恼。

就像我,很想陪在一个人的身边,但是他不喜欢我,我的存在给他留下了负担,看着他不耐烦的表情,或许心如刀割都不为过,强求陪伴得到了什么,纵使你沉浸在他的美好,但是他有恃无恐,纵使流尽你的眼泪,换回来的也是他不曾回头的离开。

你的告白,别人并不领情呢!

你的陪伴,别人很烦恼呢!

你认为可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别人想拍拍屁股一走了之呢!

但世间最羡慕的感情,就是能够陪伴一生一世,每当看到老爷爷老奶奶,一起牵着手走,都会成为让人羡慕的对象。都想身边有那么一个人的陪伴。

不是所有人的爱情都那么耐得住考验,当你认为自己的陪伴就是告白的时候,对方可能需要你说你爱她,需要的是安全感,不是所有的陪伴都是唯美的爱情,对方只是想自私的霸占你,不顾你的感受。

世上很多强人所难的事情呢,如果只是用一句陪伴是最长清的告白概括了一切,那显得有点不现实呢。背后那些曲曲折折,又了解多少呢,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也。
A
Alika

好的爱情,不是不断的去爱上一个又一个人,去发掘新鲜感
A
Alika

而是一次又一次的爱上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