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t
trusthug
楼主 (未名空间)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人活着就是为了生活,为了爱情,为了儿女,为了事业,如果没有这些生活的欲望,也许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实际的意义,人就是通过一个台阶向上一个台阶的提升,所产生的生存欲望,推动着生命的延续,让人活的才有目标,才有方向,才会感觉到生命的意义。

人活着是为生活,人一出生是靠喂奶对小孩产了第一次生存的欲望,小孩长大了就是为生活奔波,读书,找工作,挣钱,卖房子,每一次欲望的提升对下一次欲望产生了动力和责任,人生就是这样一浪推一浪的滚滚向前,推动着欲望一步一步提升。

人活着是为了爱情儿女,爱情是生存的粘合剂,有了爱情生活才有意义,男女在一起产生了感情,两人感情的加深时间长了就有了儿女,夫妻相依为命维持着家庭,夫妻俩在爱情欲望中又延升到对儿女的责任。

人活着是为了事业,人长大有了比较好的生活和妻子儿女,下一步的欲望就是提升发展自已的事业,通过事业的发展来提升自已的生活水平,来不断提高人的生活欲望,实现自已的人生价值和美好未来。

人活着就是为了生存,爱情,儿女,事业,时时代代的繁衍生息,推动着人类社会滾滚向前,也推动着社会文明不断的进步。
b
beefong

实际上你的每一秒,每一刻都是不能改变的,
b
beefong

都是时间轴线上的预定的事件,是不能改变的,因为时间不能改变。
w
wstlykm

可悲,人活着就是高兴点满足点,
其它都是自己铺的一个大摊子,
生存?活着就是生存吧,哪里
是为了生存才活着的,活着首先是自由,
不吃饭我不饿,我高兴,我活着
不结婚我乐意,我单身,我活着
没儿女不做事,我啃老,我活着,
只要我高兴我乐意,我就活着,
什么社会文明,你以为你是刘德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