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不能深交?

g
goodhua
楼主 (未名空间)

1.对谁都一副领导姿态的人,不懂得尊重他人,自己本身只是一名小喽啰,但是总是喜欢对别人指手画脚,他看不惯的事情总是不留情面说出来,但偏偏允许自己做,好像什么都是别人错,他自己没有错一样,这样不自知也就算了,当自己有需要别人的地方,态度就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等别人帮完了他,他就会无视你,当你不存在一样,想说你就说你,这种人,就是自私自利的小人,满他意的人,他就高兴,不满他意,他就能在你背后戳你脊梁骨。

2.贪小便宜的人,如果一个人,和你相处,总是想着贪小便宜,很多时候,你们一起出去,你帮他付了帐,后面人家就当这件事没有存在一样,完全不记得,总是借用你的东西,但是从来没有还,借钱也不还,你说人家还觉得你小气,这种人绝对不可以深交。

3.喜欢在背后和一群人说三道四的人,随便一个人都要讨论讨论,人家没什么不合理的地方都要吐槽一番。
s
spanman

知恩不图报,损人不利己者
s
spanman

不知道感恩图报的,不厚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