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工作总是好景不长,这就是我的命吗?

s
sunnywow
楼主 (未名空间)

也许这就是我的命吧,我终究还是要认命的,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每一份工作都做不长,就算自己的工作表现不错,得到了认可,可是,最后总是不就还是会离开。更多时候是被解雇的,除了三次是自己主动离职的。那三次离职当然也是因为做的不顺心又工资低。
毕业都两年半了,还是没办法适应职场,还是那样不合群的性格,还是要因为性格原因,思想不在一个频道上,或工作不太适合而频繁离职。是不是,我注定要自己做老板的呢?还是我注定要做一个自由职业的人,注定要为创作而生吗?为什么我每次都存在和他们交流问题,意见不合问题,怪我想法太多,让人难以理解,太有主见了吗?怪我不愿意变得和他们一样,不太会听人话太自以为是了?为什么,
多年来,都孤零零的一个人,融不进集体,只好大多数时间都自娱自乐,都一个人孤独的生活,总是遇不到一个世界的人,他们到没办法搞懂我,没办法真正的走进我的心。在我还没有大学毕业以前,还对工作有很多美好的幻想,结果真正走进职场以后,还是要因为自己的个性问题被解雇,我的太有个性,反而造成了职场生涯的不顺,我不愿改变自己的性格,坚持自己的个性,以为这样的坚持是可以成功的,但是,却一次次的失败了,让人看尽了笑话。我安慰自己说,那些工作本来就不适合我,所以,做不久也是必然的,这一切只是暂时的,很快我的路就会走通的。我的创作生涯很快就会启程的,不会这样一直原地踏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