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脸色也会更加好看

g
girlhot
楼主 (未名空间)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歌,但真的工作很忙,生活也团团转,哪有时间听歌。成年人的世界里,时间就是金钱,所有的爱好,都已经慢慢放下。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有点无聊,那就拿起手机,找一首你喜欢歌,慢慢听,闭上眼睛。突然你会被歌词带入到某种意境,自己也说不清,反正就是一种感觉。

一首传唱多年的歌,其实都是一段故事。就像李宗盛写的《当爱已成往事》,如果你也是一个有爱情故事的人,突然就会回想起他,然后一边听歌一边流泪。听过了,回忆也慢慢变淡了,心情反而会好受很多。

多少人,为了别人而活着,在单位,看上司的脸色办事;在家里,还要看爱人的脸色。就是走在熙熙攘攘的街头,发现了无数的脸,但没有几张脸会对你笑,连一个善意的表情都没有看到。

生活压力很大,总要找一段独处的时光,找一个安静的角落,一个人哭、一个人笑,没有人在乎,也不要谁来在乎。让心里的委屈和压力,尽情释放。活得太累了,哭一会,也没什么不好,扛不住了,何必硬扛着。有时候,就是松懈那么一两个小时,都能让自己重新鼓起勇气,再出发。

表情是自己的,与别人无关,如果你总是控制自己的表情,那脸上就会变得僵硬,对着镜子,都不敢看自己了。常常让脸上的表情“活动一下”,自由自在,脸色也会更加好看。
w
wuyan147

一个人独处很好,遂心所欲,很享受
w
wuyan147

我非常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很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