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同学借钱借成仇人

f
foxmm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起来也是很无语的一件事情,有个高中同学,说要买房,差了一点钱,问要借多少,八万,又说看到房子,已经下了定金,如果没有再给钱,定金就没了。
那个房子是40多万,自己才8万左右,其他的要借钱,而且是要全部一次性给,不能月
供。
我算了下,这家伙在外面也工作不少年了,是高中毕业就出来打工,有了两个小孩子,现在买房,竟然才八万多块,那还要还债三十多万,这钱估计一辈子就还不了的。

所以就犹豫了,说自己没钱,结果对方说,你应该有钱的,你都过的这么好,为什么不愿意借钱。
我说你的房子要这么多钱,你自己才这么多钱,你怎么换钱呀。
这没办法保证的。
结果他就发飙了,说我看不起他,然后又说有钱也不帮忙,不是好人。

曾经我没在高中时候关系还是可以的,唉,想起还是有点点难过。可是这事真的不能怪我,如果要是拿出这么钱给你,我也要评估风险把,你这么一看就是没钱还的人,怎么给你钱。
现在是借钱麻烦,借钱是要不会还会翻脸,不借钱也会翻脸。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