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中同学结婚,是一件最不浪漫的事

c
chocolate885
楼主 (未名空间)
高中时期谈恋爱还可以,只要不是非得上床的那种恋爱,就是很干净的那种,符合那个年龄的情窦初开就很好了,
平时放学能一起走,一起学习,喜欢在一起,最多就是拉拉手吧,连接吻都没有最好,这样才可以称之为是最美好的回忆,
如果掺杂了肉欲,那就不纯洁了,并且这个时期还没有彻底发育成熟,还是未成年人,过早的偷尝禁果,确实没有一丁点的好处。

真要是跟高中同学结婚了,这也是非常不浪漫的事情,俩人认识的时间确实太长了,也没什么意思了,跟青梅竹马差不多吧,但是真要是跟青梅竹马结婚,不出这个小地方还可以,一旦出去了,见到花花世界,就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傻呢。

高中同学真要是走到结婚那一步,肯定是两个人都很单纯,但是就这么过一辈子,挺无聊的,倒不是说非得有什么样的艳史才精彩,只是没有出来多见一些人,就这么结婚了,心里是会不甘心的,高中才是人生的什么阶段啊,才见过几个人啊,
等于还没有正式开始认识这个世界,认识更多优秀的人,或者更适合自己的人,就这么结婚了,也太无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