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暗恋的人,会成为在你梦中出现最多的那个人

w
windygirls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又重温了一遍郝建的夏洛特烦恼。有好多的感触,看着电影中的主人公,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意,回到过去。然后去完成那些有好多遗憾的事情,真的很羡慕,虽然电影主要是为了搞笑的,即使主任高追到了曾经的女神,改变了自己的生活状态,可是却还是发现。之前拥有的才是最好的。

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我想没有人可以知道,因为谁都不可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可能这个电影这样设计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告诉我们,珍惜好眼前人,珍惜好现在的拥有的,不要去看着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可是你知道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你在高中时候暗恋的那个人,一定会是你今后的人生中,最经常出现在你梦中的那个人。这句话是真的,我已经用很多年来验证过这句话了。说不遗憾都是假的,可是重来一次的话,我知道,我还是不可能和暗恋的人在一起,因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当初不可能,难道回去之后,就可以变成另外一个人了吗?同样会面对相同的窘境,就算你表白了,那个人也不一定爱你,要不然你们早就终成眷属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