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台这么火也没带动长沙经济

c
chocolate885
楼主 (未名空间)
湖南台总是能有热播的娱乐节目和电视剧,像《百变大咖秀》、《欢乐大本营》还有《天天向上》等等,哦对了还有特别有人气的《爸爸去哪儿》,这些都是湖南台的杰作。

包括一些热播韩剧和垃圾翻拍的韩剧,比如《回家的诱惑》。

湖南台的收视率很高,这个必须承认,而且最近大火的《人民的名义》也是在湖南台热播的, 总算是给湖南台的三观来了个补救,但是《择天记》这个鹿晗的第一次就恶心
了,不男不女的,湖南台是不是以后不要捧这些娘炮了呢。

湖南这么火的娱乐业和电视剧频道,竟然都没有让省会长沙火起来,就连隔壁的省会武汉,房价都高的离谱了,长沙一直都是这么便宜。

直到现在房价都还不高呢,这是怎么管控的,也没有限制外地人来买房啊,怎么长沙的经济就不火呢,房价也不高,工资也不高,消费倒是挺高,但是地铁到现在才两条,也没有太多人坐,挺冷清的。

再就是长沙除了美食行业,其他的并不行,服装等等在长沙不太好。

长沙美女穿的也不太时尚,跟江浙沪是没得比,搭配都不行,还是有点太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