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美富婆下的厨,馋不死你呀呀呀呀呀呀

w
wangfeier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是富婆同学生日,昨晚大家都在群里说,祝福富婆同学生日,结果同一天生日的同学有两个,都是女同学。

于是红包发的飞起。
这个同学是我们当中还没结婚的少数人之一,昨天还在说,大家生日都有人祝福,就她自己身边没一个人,我们都说,别要那么高条件,放低要求就行了,说不定缘分就在身边。

可是富婆同学说,唉,没办法,其实真没什么要求,只是想找个能一起说话的人就行了。可是这样的都找不到。

这个同学是湖南人,之前为了奋斗,没有看到合适的,现在年纪大了,感觉蹉跎了,想找一个合适的对象,却发现找不到。
差点的男的她看不上,有钱的条件很好的男的,想找的就是年轻漂亮的。

所以是互相看不上。

这个同学手艺很好,在深圳投资买房,都有两套房产,身价也是千万级别。因为有钱,做美容做保健那是做的很多,虽然不知道也没有整容,但是真的很漂亮。

经常看到她做菜,卖相很好,口味也很好,有时候看到那些菜,只看到照片,就食指大动,无奈是命不太好。
希望她生日后尽快找到一个如意郎君。
w
wangfeier
2 楼
这个腊猪耳朵是从她家里带过来的
v
verizonchen
3 楼
男女需要激情。老女人和穷男人一样让人无法有激情。

哪个女人愿意嫁给穷男人呢?
m
meefong
4 楼
腊猪耳?菜如其人-食之无肉 ,弃之可惜

【 在 wangfeier() 的大作中提到: 】
这个腊猪耳朵是从她家里带过来的
u
uzzv
5 楼
腊猪耳,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