钯鹰变筋

c
chinesecoin
楼主 (未名空间)

2020钯鹰mintage最少,2018钯鹰虽然是龙头币,但是筋币地位还是转移了。可是由于
现在的钯价太高,今年的初始发售价格会很高,可能炒币的人会少一些。炒币的人一般集中在2000以下的低价位币之中,高价位dealer也不愿碰,有这个钱还不如玩tsla,前几天又涨了30%,炒币不划算。
s
snaillily

楼主看好这个东西马上卖光?
s
snaillily

19年的还没有卖完呢。

样子没变, 币料价格涨了很多。mint也算精了,发行量少了很多。

鸡肋啊。
c
chinesecoin

不太看好它马上卖光。我以前发的帖子,关于老美币炒新,炒新火爆不火爆完全取决于初始发行价。初始发行价太高,自然就火不起来,哪怕是99大金饼敞开卖也卖不掉(要不怎么会实铸量比99还要少很多?)。

【 在 snaillily (snaillily) 的大作中提到: 】
: 楼主看好这个东西马上卖光?

c
chinesecoin

正是因为2019钯鹰卖得烂,所以今年才缩成了10000枚。要是今年卖得还不咋地,明年
缩五千都是有可能的(也就是每年变筋,基本上这样的系列币就废了,彻底死掉了)。那个第一夫人系列发行量很小(今年就3000枚限量)就是因为没人买,即使是这样,这些筋币也没能炒得上去,因为没人炒,除非有人全买下来,网络直播熔毁2999枚,只留一枚,但是这样做成本太大,另外毁名声,可能也还是没人买,没啥意思。

今年这个币可能还有一个额外好处就是应该会有那么几百个币会获得ngc ms70pl(pcgs一般不给pl,如果ngc给了dpl,pcgs才会给一些pl,pcgs一般不怎么帮庄家炒作这个
proof like)。这些币卖个4000多以上没问题,普通70,69也就是料价吧。以前2009的那个uhr也就是那几百个dpl还有点炒头,pl都太多了,至于一般的70基本上全是料价。

【 在 snaillily (snaillily) 的大作中提到: 】
: 19年的还没有卖完呢。
: 样子没变, 币料价格涨了很多。mint也算精了,发行量少了很多。
: 鸡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