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一组金也没有那么稀罕

c
chinesecoin
楼主 (未名空间)

从我前面的贴的帖子的链接,老吴头他们一个上海银行(还不是整个上海或者华东长三角包邮区)的员工就有6套传统文化一组金,那么做一个简单合理的推断全国有这个的
有那么个五六十套都很正常啊(集币网上有一个人内幕爆料好像也是这个数),这对于他们这些有闲有钱的人来说并不难做到啊。以前的一些大师说这个全国能有这个的不到十套啥的(要是说完美品相pf70uc不到十套倒也真是有可能的),忽悠得太厉害了。只不过可能这个忽悠深入人心,就使得它沉淀得比较好,大量的人猛追这个币,市场上的流通盘比较少,导致它的价格水涨船高,一直维持在高位罢了。还有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天下为公,一直很神秘摸不透,出现的频率太少,也就给忽悠大师们提供了讲故事炒作的空间了。
这些大师们以前(可能十年前甚至更早吧)还说什么98大字普制金套猫,什么全世界能够凑齐的不到五套,这真是忽悠得太离谱了。1/2大字筋都有几千枚的东西,还只能凑
出总共只有五套?要是说ms70总共只有五套倒也还差不多。只要有心,总能给配套齐整了,就是费点时间精力的事情。
市场是检验忽悠的唯一真理标准,出来走两步一查就知道,查查某些币多年来的平均价格和价格走势就知道啥好啥坏了。忽悠得了一时,不能忽悠一世。炒出来的稀罕如果不是真稀罕的话,很容易破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