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土文物金算不得是什么好币

c
chinesecoin
楼主 (未名空间)

特别是第一组金,发行量一千套,ebay上直到现在还经常有散币冒出来,而且每年的各个拍卖会还必须固定经常有它的身影,有时甚至还一次挂出来两三套,堪称拍卖常客。这说明也没几个人把它当回事,沉淀一般,大部分人就想要过手捞一把就走,真正放在家里的少。不知道为啥网上有不少人追捧它,所谓的做工精细,镜面加工一流,其实也很有可能就是很多dealer或者是大户有多套送去评级而凑出的高分套,所以我们在网上看到的都是好货,自然是做工精细。做工粗糙的看不到,都被低价处理打入冷宫了。
二三组金倒是确实出现的频率是要少一些,他们的发行量比一组金要少一半。但是不知道为啥二三组金的价格却上不去,还比不过一组金。可能是炒币的搞出来的什么鸟龙头币的概念吧。
这个出土文物金的比较好的一个优点就是容易上手炒,牛熊价格转换的周期性变化很明显,所以只要吃准了涨跌的节奏就很容易赚到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