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的这个节目怎么越来越差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感觉点越来越没意思了。还有好多人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就是感觉是一群没有什么熟悉度的人坐在那边就吐槽个表象。这种不是应该找你的朋友狠狠的吐槽你的吗?那种用各种别人不知道的事情来吐槽你不是更好玩吗?这是闹什么劲儿呢?真的是感觉到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当然我觉得这种节目真的是没意思了...之前我还觉得这个东西还挺好玩有意思的。现
在感觉真的是没什么意思了。之前我朋友说了...这个敢说话跟之前的那个王自健的段
子是一样的额呢?这个成了傻了。还能说个什么。真的是感觉不到有趣。

所以国内的这些东西都是抄袭的吧,但是你得有你自己的特色啊,要不你这个抄袭真的是非常没有水准了,以后谁还看啊,着急也不是不着急也不是。只能出来继续看网飞了。

不是人不支持你们的东西,而是我们支持不到你们的那个愚蠢的节目本身啊。还有那个什么吴昕的那个节目,不吐槽了,大家都知道什么鬼玩意啊。

x
xuwazadi

这节目真的是越来越没的看了
a
aleung

不好看的节目就不要看了放弃吧
j
jasben

破玩意还是不要污染了我的眼睛吧
t
toldo

本来就是个SB节目

[在 inipvpkok (大胸都是甜心) 的大作中提到:]
:就感觉点越来越没意思了。还有好多人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就是感觉是一群没有什么熟
悉度的人坐在那边就吐槽个表象。这种不是应该找你的朋友狠狠的吐槽你的吗?那种用各种别人不知道的事情来吐槽你不是更好玩吗?这是闹什么劲儿呢?真的是感觉到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当然我觉得这种节目真的是没意思了...之前我还觉得这个东西还挺好玩有意思的。现:在感觉真的是没什么意思了。之前我朋友说了...这个敢说话跟之前的那个王自健的段:子是一样的额呢?这个成了傻了。还能说个什么。真的是感觉不到有趣。
:所以国内的这些东西都是抄袭的吧,但是你得有你自己的特色啊,要不你这个抄袭真
的是非常没有水准了,以后谁还看啊,着急也不是不着急也不是。只能出来继续看网飞了。
:不是人不支持你们的东西,而是我们支持不到你们的那个愚蠢的节目本身啊。还有那
个什么吴昕的那个节目,不吐槽了,大家都知道什么鬼玩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