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为何那么在意出轨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我感觉咱们国内的人就说一段时间就过去了,毕竟这也不是自己的事情。但是到了日本人那边就感觉很重要的一件事,好似这件事你做的哪里不对什么的之类的?我觉得这事情还是老问题啊,就是我看不惯了不喜欢了就换人了有哪里不对的吗?真的是不懂这些日本人为何会老揪着这个不放。

而且他们的那个二婚是不会被祝福的,咱们这边说到底还是会有人来祝福的,要是亲朋好友的话,还是觉得可以庆贺的,如果是正常离婚没有出轨找到了下一个的话还觉得是好事。但是日本人的文化里没有这个离婚的概念,离婚也是最近几年年轻人多了才有的,而且都是出轨离婚的。所以感觉这部分的人真的是...我是不知道怎么说的这个东西...反正都是一个概念下来的问题。

当然我觉得日本人之所以这么在意这些细节可能跟他们的教法有关系吧。这种人多数都是因为各种事情压制着,连带婚姻也有可能以前不是自己选择的,不能追求自己的幸福,并且以不考虑大局观念为耻,所以一个离婚或者是什么就说你出轨了彻底把你搞臭的那种的人又多,所以不得不在意?

x
xuwazadi

大概是人民内部人少,怕出轨对象是自己的亲戚,所以担心出畸形儿?
a
aleung

可能是怕出轨对象是自己的太太,带绿帽子太不舒服了
j
jasben

担忧的都不是地方,先说说历史,管这些干嘛
s
slcslc

你去过日本吗?日本女人的态度是,只要男人晚上回家,再晚都没关系。男人出差前,女人还放几个避孕套在男的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