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大学从简历就开始淘汰中国人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这种成见也是从根源上就有了吧。这不算是种族歧视了,是国家之间的歧视,那这样我看很多日本女人要是来中国结婚可能也是个大问题了。一个是自己根本就可能没人权了要是我们也那么操作的话。另外一个就是根本不知道怎么操作以后的那种人才流动了。要是这样不如两边都给封禁算了。直接开打,不用用这种小手段啊。为了一点点的小问题就开了个口,以后就只能是日本投降要不就是日本完蛋。

当然我觉得淘汰的中国人真的是亏。有那种能力不如回国来吧。国内也有好地方,何必呢?再者说日本的学术确实是好大家知道,但是犯不着为了不怎么对自己国家的人关注的一个伪造的民主国家用力啊。不如回来,有人才的就撤回来就好了。这样对大家都是好事不是吗?

当然我觉得东京的一些大学不光是东大,其他的大学也这样,众所周知的事情,只不过现在才提起来也是因为一直以来没人曝光吧。这次被人看到了。还能说个什么。道歉是没用了,以后切腹谢罪吧。

x
xitataoop

垃圾东京大学,,抵制!
h
holego

日本一直如此,所以在那边的中国人很辛苦
p
pinkman

那直接剔除日本人在中国的居住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