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到底还能不能合作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现在这个态势,是不想一起合作了吗?又开始闹冬天了?你这个就有点不太妥当了吧。毕竟说要合作的也是你,现在说不合作的也是你。那你都沾上了不就好了吗?还靠着什么别人说你如何?我看你自己就能给自己编排齐全了。这就是弄的中日合作不下去的绝对原因,就是日本人真的太拿着自己当回事了。

一个是战争的那件事自己不承认,不承认也没人呢拿你当葱了。所以这边发展的那种就成了一个什么状态了呢?就是你们其实更放不下自己的那点脸面。根本不顾及这个问题的说辞,那还能有个什么结果呢?

当然我觉得中日这个操作模式下来说,中国更大气一点,比起日本这种小家子气的做法我觉得中国真的是拿得起放得下的很,所以我们这边真心感觉上有不少的问题都是出自于我们的耐心和细心,比起别的国家来说,我觉得我们的更懂一些问题的操作。做的好而且风格处理的也不错。

但是日本这种还能说个什么呢?就是个垃圾处理策略罢了。
x
xitataoop

不能了放弃这个好想法吧
h
holego

这种日本垃圾策略了,你要是想真的合作,得先把日本左的都给弄死
p
pinkman

不合作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