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现在也是呼声很高的,是不是又要连任?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觉得安倍其实做了不少应该做的事情了。其实本质上也没什么不好的,也是为了日本能发展起来才这么做的。要不是日本一直没发展起来我觉得安倍早就可能一鸣惊人了。

现在摆在眼前的就是不能跟自己周围的国家发展的问题。另外一个就是本身自己的执政能力还是有待提高的。所以这边发展起来的事情都是一回事吧。

所以还是得选择一个真的懂得日本还得带对了路子的领导人,谈何容易啊,以前那种都很简单的很好找的,就是能有成绩就算是可以的,现在不是了有成绩有能力也是一回事,能往下发展日本是另外一回事了吧。

当然这种安倍的发展是一回事。其实他的政治主张也是有问题的。这边发展不下来也是正常的情况。所以还有什么可说的,我就只能看着这群人嘚瑟了吧。都是垃圾罢了。

所以还不如安倍呢,这种安倍的发展下来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只能说安倍拯救了部分的日本,但是也耽误了大多数的日本人对未来的发展的方向。
d
dayamei

安倍连任容易,但是后期怎么做如何
x
xuwazadi

安倍呼声很高
h
holego

连坐也是可以的,就是不如以前会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