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反而更多的用兴奋剂,日常都用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专门有暗中用的药物跟体力技差不多的那种,但是说是聪明药物但是也是兴奋剂,一般人都在用这个。我在这边发现感觉很好笑,没见过这个,之前我有个朋友在日本也经常用这个,后来跟我说有点上瘾,平时回中国喝不到还有点想的感觉。真的感觉有点可怕这种东西,喝的多了还会有亢奋的情况,我记得有新闻说年轻的上班族会突然兴奋发狂之类的。

其实说这个还是因为我日本同事跟我们说,你们平时就喝酒为何不喝点这个呢?我说因为我们那边没有啊。而且这种有明确的促进兴奋的药物我们那边也是禁止的,他们就说很遗憾啊要是这样的话还真的是尴尬了。要是这样的话,真的是感觉到了这个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那种。

不过日本人是真的很刺激这个事情的,他们是真的觉得这种比较适合他们无趣又压抑的生活。要不是这样的话那肯定不会如此的吧应该,最后说到底还是觉得…这个民族的人真可怜,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兴奋点在哪里,没有快乐才需要靠着这些东西凑合的活着吧。
h
holego

这种是什么饮品?多少钱?
q
qin93

日本人是什么啊?
H
Haijunji

建议日本早日沉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