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钱可以售卖所谓的隐私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日本居然有公司在售卖这个东西,还说就看多少价格可以卖这个东西。真的是…怎么说呢?还真的有小年轻觉得无所谓的,如果可以的话,她们愿意出卖自己的隐私,如果是可以成名或者是成为其他的什么star的话,愿意24小时跟拍的那种没有隐私的那种。

我觉得日本人在这点上是最厉害的,一个就是特别压抑自己。另外一个就是特别想表达自己。两种方式想要给自己过的更快乐的那种,真的是挺厉害的。我之前记得有人说过日本的那个感觉…真的是不同,而且感觉上自己就很矛盾,这个矛盾的感觉就是这种。就是自己想要和社会不给的东西一直充斥在日本的社会里。所以才会衍生出这种自己的隐私也可以拍卖,可以当做是一种能力卖给别人用的方式。所以感觉还挺厉害的。

当然这个点…也就是在日本吧,要是在我们这边可能真的是不行的。要是这样的话很有可能会因为这种社会问题风俗问题被彻底封闭也说不定啊。

x
xuwazadi

日本人好奇妙啊,怎么想的,从直播的酒店到这个
p
pinkman

日本人不要钱,免费
j
jasben

卖隐私能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