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播房,每次8块钱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那做点什么不都可以,我看吸引了好多小网红。这些小网红都是朝着这个去的,就是想要获得那点热度,顺带反正晚上也是睡不着的。所以这边就这样操作就行了。总之感觉到了日本人为了能火,什么事情都做了什么的真的是很厉害了。说真的我感觉日本的直播房是真的感觉到了这种人人娱乐的魅力了,这么多youtuber都去了,还在那边留念打卡的,真的是感觉这种娱乐精神真的是很厉害了。

这要是国内可能真的感觉我们是有病的或者出了什么问题的那种。真心感觉日本的这种操作真的是搞笑。我之前还觉得有的时候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就是日本人出这种变态或者说大家都喜欢的娱乐方式真的是为了能娱乐别人而作践自己。说真的这个方式不是很好,甚至感觉哗众取宠的怪可怜的。

不过要是有机会,有我个同事说也想去一次,就想知道这种去了是不是能找到男女朋友之类的,反正睡相你们也是知道的了还有什么怕的啊?
x
xuwazadi

会有好看的小姐姐吗?
h
holego

也许会有的,那种有意思的店
q
qin93

这种还是不要碰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