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替安倍的人找好了吗?一定很难找吧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毕竟安倍都给自己闹成这样了。还想着说接替。不知道后续得有多少的事情要干这些。真心感觉这波操作下来真的是尴尬的很,我之前也说了安倍这个真的是给闹的日本内外都已经给搞得死了。现在还能说个什么劲儿啊。之前的那些接替安倍的不都最后觉得自己不行吗?毕竟要顶着压力上去啊。这就感觉是在说什么?在说自己不行的情况不知道怎么操作啊,所以说我感觉安倍能接替的只能两类人,要不跟他一样的,要不就截然相反的。但是截然相反的那些人尝试过了没有管理好,要不怎么安倍上来了呢?但是另外要是跟他一样的绝对没有什么好结果啊。

真心感觉到了安倍在操作下的两手准备让别人根本就插不进去,也不能给操作的这种感觉,真心感觉到了手段的重要性,以后你做人可以不学安倍,但是想想安倍做事情釜底抽薪的都是很牛的可以借鉴学习,省的自己过的这么傻白甜,你以为你自己能有什么别的能力只手遮天啊。
x
xuwazadi

没办法吧,用谁都不对
h
holego

安倍是财神,不能随便换
q
qin93

安倍没人能替代,不敢去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