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日本男人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是都好色,都是暗中有贼心,其实没贼胆的类型。真心是等着那边的日本男人给自己留下机会什么的。之前我就感觉日本男人是真的很色,现在感觉色了也没办法,有什么结果啊,就没什么结果和意义啊。只能说是真的有心思没有胆子。

之前日本我还觉得都是有脑子的男人多。现在感觉日本男人也没脑子的很,什么脑子啊重要吗?之前我就感觉日本男人的头秃都脑子太聪明,后来发现是真的没有聪明都是一群被社会教育好的畜生,没有脑子的很,所以说不感觉日本男人聪明啊。没的可聪明的。

所以时候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日本男人有什么好的。但是好多人都愿意一起,其实就是瘦,因为吃的少,要是回来到祖国这边来一样胖到不行。我就感觉日本男人就是这样的。所以别的不说,没的可说了。

其实都说日本男人好。那是因为日本女人教育的好。其他的没本事的日本男人多的是,同意的就附议就好。没什么不好的。

x
xitataoop

就是有贼心没贼胆我记住了
h
holego

太不知道了,真可怕
d
dayamei

就是猥琐的大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