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决定放弃韩国市场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并且是民众表示的,你们没看其实在日本从韩国说市场不行了要加入黑名单或者从白名单里拿出去的时候,日本民众就已经可似乎往外排了,就是想要把这群韩国人的产品都给排除在外了。除了现在免税店里还有一些产品是需要进行销售的之外,本国人的这波操作已经都不需要了,就跟没有韩国市场了一样的那种。最后都给你清理出去。就想知道韩国人你们不是挺牛的吗?那怎么没看到你们怎么反击呢?民众不是还在说要日本人的产品,而且还逼着国家去想办法重新走回之前的道路吗?

这点上,就能看得出民族的这个关系上的不同。之前我一直觉得民族上的差距是有的,然后民族培养的人也就是不同的。现在日本人能放弃韩国市场是因为国民更团结,但是韩国人包括我们的民族在这点上是真的不如人家的团结性,要是有这个团结性,我们可能早就因为人数跟团结成为第一大的民族集合体了。少数民族不算在内的话,我们汉民是真的不太团结的。
p
pinkman

日本这么做的是对的,要是不这么做以后才不好处理关系呢
x
xitataoop

放弃就放弃吧
a
aleung

早点动手就好了,还让韩国占便宜了那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