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赵四完蛋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下郭德纲的粉丝是笑了,很多人心里也都为郭德纲捏了一般冷汗,原以为郭德纲这次是真的要完蛋了,可谁也没有想到竟然会是“尼古拉斯赵四”。说实话刘小光这事儿办的确实是不地道,如果说早早的把粉丝花掉的那两三万块钱还给人家的话那也就不会有现在那么大的麻烦了,看看现在,估计“尼古拉斯赵四”现在哭的心都有了,毕竟这事儿弄得那么大,以后自己的演绎生涯会不会受到影响还是另外一会儿,搞不好这事儿还会牵扯到赵本山的头上。
虽然说这件事儿也是刚刚报道出来,可我觉得这件事的影响那可是真的一点都不小,就因为“骗财骗色”这就已经够了。现在的娱乐圈虽然说背地里很多人都会做一些不干净的事情,可是表明上对于那种三观不正的人还是要打击的,就好比文章来说,当年的文章多红啊,在出轨之后那事业可以说是一落千丈。还有柯震东,因为吸毒被娱乐圈封杀,所以“尼古拉斯赵四”也好不到哪去,依我看这娱乐圈他估计也混不下去了,如果说赵本山想要自保的话那肯定也会开除他的。
w
wsnonline
2 楼
看来俺东北F4里还是 弗拉基米尔.伊万诺维奇.刘能同志 最经得起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