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我在北欧女神面前脱衣服

p
pangpangchou
楼主 (未名空间)

昨天晚上特别的累,很早就睡了。都没有洗澡刷牙。后来半夜醒了,赶紧摇摇晃晃的去洗澡刷牙。然后躺床上睡觉,就不太踏实。开始做梦了。结果我又梦到了北欧女神。不过,这次跟车没关系。而是梦见我去看皮肤科的医生。没想到她就是那个医生。于是,我就把衣服都脱了,做了一次全身的皮肤检查。

然后,就看见北欧女神拿着一个像修钟表一样的头戴式显微镜,像做口交一样跪在我面前。手捧着我的大鸡巴,戴着显微镜很仔细的看。她的呼吸直接喷到了我的鸡巴上。顿时就勃起了,因为有8英寸长,啪的一下就打到了她的脸上。

结果她也没有说什么,反而是借着勃起的机会更仔细的看阴茎的皮肤。上面写着:三民主义统一中国。虽然在鸡巴上刻字,没想到台妹更看重的是开的车是不是宝马。所以,从来就没有到能推倒台妹的地步。反而是耽误了推倒低端留美国女,就是那种粉红。所以我也想做一个remove tattoo的手术。然后再去纹身:赵家女专用!
p
pangpangchou

Dermatologist 的工资还挺高的。做的手术也不是那种血淋淋的手术。每天看各种帅哥美女脱光了,我觉得也蛮好的。蛮适合国女二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