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老人签证申请延期问题

w
wuz
楼主 (未名空间)

家里老人的B2签证是20年4月到期,因为新冠疫情申请了一次延期到20年10月,但是一
直到去年10月也没有收到移民局信息,所以在当时就没有继续申请延期,疫情还很严重就一直在美国待到现在。现收到移民局通知说延期通过到20年10月,那老人的签证就已经超期了,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又不可能立刻买到机票回国。现在应该怎么办?是要跟移民局联系?或者赶紧继续申请延期到21年4月?谢谢!
c
chinaelite01

可以给老人办理旅行证回国,我们之前就帮好几个美国客户成功办理旅行证回来的,基本一个办月左右可以拿到。
w
wuz

关键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不敢让老人独自回去,都七十多岁的人,要转机各种检测隔离什么的。理论上签证过期,疫情期间有什么特殊政策,能够继续待下去吗?现在可以继续申请延期吗?对今后来美有什么影响呢?

l
longtian

可以再申请延期

【 在 wuz (spid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关键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不敢让老人独自回去,都七十多岁的人,要转机各种检测隔离
: 什么的。理论上签证过期,疫情期间有什么特殊政策,能够继续待下去吗?现在可以继
: 续申请延期吗?对今后来美有什么影响呢?